まいご
--年--月--日 (--) | Edit |


2010年03月04日 (木) | Edit |
新头像up 感谢阿夜夜の绘&阿暮暮の蓝姬
色んな意味で復活した、一応

开始重看圣斗士,LC又美又基唤醒了我燃燃少年心(オイ、ちょっと。。
而在2次元掀起新一轮热潮的毒辣辣辣(←这翻译太油菜),我认清了正臣厨临正(正临)命的事实并在此道路上欢乐地行走着,リンダリンダ无限循环!(本色出演大好
nico依存症开学后缓解了许多,毕竟我是良好作息的代表(挖←単なる寝不足なら死ぬ星人なんだ


目前能找到的特刑同人,官方出品(笑,没有比这更质量保证了不是吗

PD1:牛皮纸内页质感超好(我摸我摸 莲井同学由于本志表现突出于是同人他只在这一本里面出现 清寿美人围裙GJ!←想出私服TAT! 好男人就是上得战场下得厨房=3=这叫持家有道啧啧,看人家把儿子养的多棒
PD2:那个红红的血渍啊太神奇了!樱泽大叔介入开始...
PD3:上条女王属性全开,3队也JQ满满(有总队长带头各位求上进的能不基么(大雾 以及,我认定樱泽叔对笑太萌发浓浓的父爱(or母爱)
顺便春C发行的PD4主讲2队,当然表纸少不了总队长= =阿姨们对大儿子宠爱有加 后宫一个个画过来
remix:这、这是我萌AC同人的源头啊!春仔+笑太=1300不是嘛?!(无需自重
然、然后鵺射!立花儿的yuugi的让人欲罢不能(捶地
草稿:阿姨们告诉大家,商业草稿放好可以凑凑出同人本(噗
剧透两张,我不解释笑太脸红的原因XD
100309_dl2.jpg 点开可
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